日期: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00 - 10:00 (3小時)
導師: 金齡廚房團隊
地點: 九龍太子道西204號3樓-信義會金齡薈 (旺角東港鐵站D出口或太子港鐵站B2出口,花墟方向)
名额: 20人,先報先得
費用: 2017年度會員HK$50 ;非會員收費 HK$180
活動形式: 導師示範,學員分組製作;即製成品,課堂共享。請自備圍裙及食物盒帶走部份成品。
齊玩麵粉講社企 金齡紫薯更豐盛

「豐盛學堂」一直為有志社創或支持社企理念的朋友,建立互相交流的平台,讓更多有心人走上此道路,讓社會得以共享美好的成果,提升快樂指數! 過往的豐盛學堂是以主題演講及分享為主,讓大家輕輕鬆鬆聊聊夢想,談談願景,會後交換一下訊息及Networking。今次,我們轉轉形式,搞個有得玩又健康的Gathering!今次活動既有趣又能認識社企,甚或識到啱傾的新朋友,夠哂Perfect!要學到新知識、有用的技能,有得食之餘,重有得帶回家…夠哂理想!當然平、靚、正就真豐盛啦! 真的!真的!真的可以啊! 今次豐盛學堂 X 信義會金齡薈Essence Hub活動,希望為你帶來金齡薈的 “常滿”!每次開辦這個活動,都迅速爆滿! 2017年度豐盛的會員現只需HK$50 (原價HK$180)即可滿足以上的所有夢想、奇想及理想,帶著滿滿的知識,飽飽的肚皮回家去!名額只有20名,先報先得! 注意:是次活動於晚上七時開始,共三小時。活動地點是在太子花墟一座保育建築物中,要走四層樓高的樓梯,敬請注意!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