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halom 安平國際有限公司
  服務對象/目標
透過公平貿易,讓新疆山區少數民族小農戶得到合理回報,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質素。讓小農戶有公平的機會進入市場,能更有尊嚴地改善生計,重建自信。特別幫助婦女在種植天然經濟作物之餘,亦能留在所屬社區照顧家庭和孩子。提升小農戶在生產過程、產品研發、市場銷售等方面的能力,同時引進健康貿易、資源共享、保護自然生態、與消費者互惠互助等理念,使他們持續發展,自力更生。讓消費者享用優質、天然的健康產品,並盡上社會責任,幫助小農戶改善生活。
  營運方式
以公道價錢,向新疆小農戶直接購入產品,然後運往香港銷售,讓小農戶得到合理回報,避免收購商多重轉售,降低小農戶的利潤。 在港向支持天然產品、公平貿易、願意盡上社會責任的銷售商售賣產品,讓他們有機會參與保障被邊緣化的生產者與消費者的權益。 讓消費者享受優質、天然、價格合理的健康產品,參與良心消費。 透過網頁、單張等宣傳物品,與銷售商共同合作,向消費者介紹公平貿易對小農戶帶來的益處,讓生產者、銷售者及消費者共同見證及監管合作成果,建立健康的供應鏈,達致三贏效果。
  預期結果/成果
  • 1. 第一類產品是養生茶,例如雪菊、黑杞子及分心木等。
  • 2. 第二類産品是補益乾果,例如核桃、桑葚乾等。
  • 3. 未來將會爲新疆山區小農戶提供培訓,建立生産者健康貿易、資源共享、保護自然生態、與消費者互惠互助等理念,同時提升他們在生産、産品研發、市場銷售等方面的能力,讓他們持續發展,自力更生。
  • 4. 探索可行的業務合作夥伴,以優化我們的天然産品,以及擴大我們的産品多樣化。 因而,安平的天然産品擁有更好的附加值,從而增加小農戶的收入,惠及他們。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