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 - 9:30
分享嘉賓:

1. 社聯社會企業商務中心高級經理  譚穎茜女士

2. 香港善導會 副總幹事 李淑慧女士

3. 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高級經理 鄺鈺茜小姐

地點: 普敦培訓中心PRESTON Training Center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 北角城中心4樓408-9室 )
費用: 2018年度會員免費 ;非會員收費 $60
備註:

**場地提供清水,如需其他飲品可自行帶來或從Preston的小食部自費購買。

#如何前往場地: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至英皇道右轉,進入北角城中心地下大堂後,右轉 (乘自動電梯) 往1樓寫字樓電梯大堂,轉乘升降機往4樓。

社企及創業基金攻略

如果你有一個具社會創業精神的計劃或試驗項目,想去締造社會效益,應該怎樣實現…? 什麼基金資助能幫到你嗎? 又或者,你已在營運社企欲尋找資金擴展,卻聞說坊間流傳的一種迷思,以為政府審批社創計劃把關極嚴,因而不知怎樣做才能增加成功申請的機會呢?3月份的豐盛學堂可幫你找到答案。

事實上,政府和機構成立社創或創業基金的目標是支援不同形式和階段的創業項目, 同時希望申請者能夠「寫得出、做得到」,資助更多有心人士搞社會創新或創業。

這次的學堂可以讓大家和兩位創業基金負責人近距離對話,了解「社創基金」及「善導會」青年創業基金的審批要求,個案分析,成功因素及失敗原因。此外,今次還會由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代表介紹在本年3月份推出的「2018 年星展基金會 社會企業獎助金計劃」。

誠邀各位有興趣成立社企或欲了解社創相關資訊嘅朋友來參加。

 

 

報名表格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