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8-17
時間: 晚上7:30 - 9:30
地點: 普敦培訓中心PRESTON Training Center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4樓408-9室 )
費用: 2018年度會員免費 ;非會員收費 $60
備註:

**場地提供清水,如需其他飲品可自行帶來或從Preston的小食部自費購買。

#如何前往場地: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至英皇道右轉,進入北角城中心地下大堂後,右轉 (乘自動電梯) 往1樓寫字樓電梯大堂,轉乘升降機往4樓。

一個 耐人《尋》味的故事... 記得?唔記得?

當您發現身邊人漸漸 ‘唔記得’,會否感到不知所措?開始擔心佢會走失?被陌生人欺騙?在公眾地方出醜?留守在家,是否唯一的辦法?

 

近年來社會對認知障礙症的認識提高了不少,卻普遍帶有負面的標籤和誤解。有見及此,一班志同道合者,希望透過著重本地特色的公眾教育計劃《「腦」友 ∙ 陪著您走》,連結社會上各個界別的有心人,積極改變大眾對認知障礙症的印象,並促進建立認知障礙症友善社區,讓認知障礙症人士在熟悉而且友善的社區生活是最理想的安排,並實現健康高齡社會的首要任務。

 

豐盛社企學會(FSES) 是此計劃的支持機構之一。今次豐盛學堂誠邀你一同《尋》找答案,並與照顧者一同分享治療及照顧的歷程!

 

張瑞霖 (Patrick)為社會企業家。創辦黑暗中對話、尊賢會、滴水基金及社創新動力等創新平台。近年致力於安老服務創新,重點解決應對認知障礙症的新方案。

 

照顧者分享:吳翠霞 (Tracy) 為資深項目管理人,FSES會員,「社創校園」項目負責人。近年積參與社創及社企管理工作。Tracy母親於2007年確診患上認知障礙症,現是中晚期階段,與家人同住。

報名表格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