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30 - 9:45
分享嘉賓:
  1. 「加油香港」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 周佩波先生 (Wayne):Wayne出身基層,心繫基層,中學時由內地移民來港,成為首個入選「香港傑出學生」的band 5學生。自中學以來花三成時間做義工服務有需要人士,曾獲「香港青年服務大獎」、「香港傑出義工獎」 、為「香港精神大使」、「美國國務院國際領袖訪問計劃獲選人」及「UNLEASH全球創新實驗室獲選人兼優質教育方案全球第二名」。他擁有多重身份,包括社會企業家、教育創新者、公關與詩人,目前為多個政府委員會委員,亦為Facebook全球青年顧問委員會唯一一個亞洲人,同時為芬蘭兩間大學的榮譽大使。另外,他積極舉辦講座及培訓,透過生涯規劃激勵年輕人,並以戲劇及性格學等,推動青年人認識自我及尋夢。
  2. 「昭悅教室」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 程沛玉女士 (Rita):程沛玉(Rita) 是「昭悅教室」(本港首間以正向及社交情緒教育為主的社企)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亦是婦女基金會副行政總裁,其創辦的服務惠及數以萬計的學生。她同時是香港證監會投資者教育中心諮詢小組召集人、兒童醫健基金會項目委員會委員、「Ohmykids 及「HK01」博客、以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2015年「香港傑出婦女義工」,經常為本地學校、企業提供講座及工作坊,更曾遠赴聯合國及台灣演講。
  3. 印度裔棟篤笑表演者 - MAHBUBANI Vivek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Vivek於2018年獲選十大傑青,他是能操流利廣東話及英語的棟篤笑表演者,曾獲得2007年全港廣東話棟篤笑冠軍,於2008年再下一城奪取全港英文棟篤笑冠軍。他亦曾在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新加坡,曼谷,斯里蘭卡及印度等留下他的棟篤笑腳毛。在他的分享中,Vivek不單止談種族、身份認同,更多的是他作為一個香港人觀察到的日常趣事,以有趣方式讓人反思「教育」就在生活中。

主持:   

WEDO GLOBAL共同創辦人 - 黃靜虹女士 (Eva):黃靜虹(Eva) 是WEDO GLOBAL (本港推廣多元文化教育的社企) 的共同創辦人,她除了關注香港的多元文化發展和種族共融外,同時亦是「豐盛社企學會」董事、扶貧委員會成員、社會企業諮詢委員會成員、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成員等。透過她的國際經驗和社企網絡,促進不同界別人士合作。

地點: 普敦培訓中心PRESTON Training Centre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4樓408-9室)
費用: 2019年度會員免費 ;非會員收費 $60
備註:

**場地提供清水,如需其他飲品可自行帶來或從Preston的小食部自費購買。

#如何前往場地:炮台山港鐵站B出口至英皇道右轉,進入北角城中心地下大堂後,右轉 (乘自動電梯) 往1樓寫字樓電梯大堂,轉乘升降機往4樓。

2019年1月18日豐盛學堂:「教育如何不一樣?」

這次的豐盛學堂邀請到兩位與教育相關的社企創辦人,以及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棟篤笑表演者,他們不斷突破自己,擁有多重身份,他們透過不同途徑去影響他人,以生命影響生命。講者會分享他們自身的故事,如何突破自己,運用創新思維和不一樣的教育法,感染他人。你又準備好在新一年作出改變和突破嗎? 

報名表格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