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時間: 晚上 7:30 至 9:30
講員: 豐盛社企學會董事、救世軍社會服務部復健服務及社企市場及業務發展經理 何美儀女士 (Joyce Ho)
分享嘉賓:

1.    手晴家項目經理  李麗華女士 (Wendy Li) - http://3hhandicraft.hk

2.    生果媽媽創辦人 何嘉燕女士 (Maggie Ho) - https://www.fruitsmama.com

3.    綠行俠共同創辦人 何世杰先生 (Jay Ho) - https://www.eco-greenergy.com

地點: zoom網上會議#
費用: 免費
備註: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5月26日

#網上會議將使用zoom軟件進行,請預先下載相關軟件及完成登記使用程序及更新軟件至最新版本。本會將以電郵方式,確認閣下成功報名,並提供網上會議連結。注意 : 參加者必須預先報名,獲確認成功報名方可進入網上會議。(請使用於登記時所提供“你的帳戶顯示名稱”加入zoom會議,以辨別參加者身份。)

2020年5月27日 豐盛學堂 :「社企抗疫系列2 - 逆境求『新』」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人心惶惶,社交隔離,社會陷入半停頓,社企經營都出現了問題,如生意額下跌、現金流不足、縮短營業時間、受聘的弱勢員工開工不足及收入大減等,不少社企被迫暫停營業,面臨倒閉的壓力!在逆境和經濟轉差的環境下,社企如何化危為機?在兼顧社會責任,如何逆境求「新」?

 

今次豐盛學堂特別邀請三間社企,分別是 "手晴家 (手工藝精品 )"、"生果媽媽 (生果銷售)" 及 "綠行俠 (環保産品、概念店)",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社企動向及如何在逆境求「新 」、求「變 」,發揮團隊的專長和技能,在逆市中助人兼自救!希望参加者可從嘉賓的分享中,拼發出新的啟發及創新思維,製造協同效應,一起與社企同行。

立即登記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