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時間: 晚上8:00至 9:30
備註:

注意:

  1. 今次豐盛學堂將使用Zoom軟件進行,請預先下載相關軟件及完成登記使用程序。亦請更新zoom軟件至最新版本。
  2. 活動期間將進行錄影作為本會紀錄或推廣宣傳之用,如閣下不欲出現在本會公開影像,請於活動前通知本會以便作出相應合適安排。
2021年1月28日豐盛學堂:「數碼營銷」真係幫到社企?!

2020年是十分艱難的一年!  無論社企從事產品銷售、飲食,抑或是服務供應商,都一定會感受到過去的經營模式或與顧客接觸的渠道,如今都遇到障礙重重,甚至出現[此路不通]的情況。但無可否認,社會常態已經改變,社企亦須重新規劃,作出調整,才能在新常態下繼續經營,持續支持弱勢社群。

 

在重新檢視並調整策略之時,「數碼營銷」可能會是你或社企的新出路。其中,建立電子商貿平台、透過數碼營銷來接觸客戶及持續推廣均是這段期間的大熱課題。你對數碼營銷之策略及趨勢發展又知多少?對於傳統小企,如何在有限資源下善用數碼營銷及新的創意平台,藉以建立平穩的營運?

 

在今次豐盛學堂,我們特別邀請到Fimmick的Joyce做嘉賓,為我們分享一下「數碼營銷」可以在經營上發揮的角色 ,與大家討論數碼營銷新趨勢及工具等。Fimmick不但是一間提供數碼方案的營銷廣告公司,同時亦建立及營運「傳耆」社企。Joyce更是傳耆的創辦人之一,對社企面對的問題有很深理解,屆時必能為大家提供合時、適用和獨到的見解。

 

要聽到Joyce的分享和建議,就要立即報名喇!

 

主持:林肇琪女士 (Catherine Lam) - SiiiMART Group Limited 聯合創辦人及董事

分享嘉賓:梁藹婷女士 (Joyce Leung)  - Fimmick高級企業事務及文化經理、「傳耆」共同創辦人及執行總監

形式:線上Zoom平台

*請你預先在網上報名,大會將發出電郵確認你的報名及提供zoom會議連結請你以報時填你的Zoom 帳戶顯示名稱加入會議,方便大會認你的身份及讓你參會

每位費用 (a) 2021年豐盛會員免費

               (b) 參加2020年十一良心消費運動社企 ,兩位名額免費

               (c) 非會員HK$60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月 25日

立即報名
返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