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2年5月19日 (四)
時間: 晚上7:30至 9:30
5月19日豐盛學堂 -結合興趣、可持續性與社會效益的志業──青年社創前線分享

青年給你的印象是否只顧玩樂、不務正業?長者是否就是孤僻、沉悶、跟不上世界潮流?你有否想像過,跑步可以跑到世界頂峰、更可扶助弱勢青年重投社會?長者可以成為KOL,試食、開箱、講潮語,退休之後的生活比以前更精彩?打破固有觀念、發掘新的可能,以創新方式帶來社會利益,就是社會創業家的任務。

 

世界級越野跑手黃浩聰(聰Sir)不單是山界神人,於多個世界著名越野跑賽事屢創佳績,也是青年社創家,除了創立了越野跑會 – 獵峰會,更獲社創基金及周大福慈善基金支持開展了獵峰會青少年越野跑計劃,通過提供越野跑訓練,協助弱勢青年建立正向思維。另一位青年社創家張家華 (家華) 創辦了社企 KOElderly,為長者提供KOL體驗和拍攝影片訓練,拉近長者與青年的距離,擴闊長者的興趣、社交圈子,防止長者孤立,達致跨代共融。

 

今次豐盛學堂邀請了這兩位青年社創家,分享社創路的初心、挑戰,回顧過去經驗,及展望疫情後的社創發展。

 

本次學堂適合所有正在營運社企或有意向踏上社創路的朋友參加,學堂將以廣東話進行。

 

日期:2022年5月19日 (四)

時間:晚上7:30至 9:30

主持:楊紫璇小姐 (Hera)  – 「社創校園」計劃公關及傳訊主任

分享嘉賓:

1) 黃浩聰先生(聰Sir)– 獵峰會青少年越野跑計劃創辦人及總教練

2) 張家華先生(家華)– KOElderly 創辦人

 

形式 (可選擇):

1. 現場參與 (名額40名),地點:豐盛社企學會辦公室 (土瓜灣道86號順聯工業大廈3樓B室)                                    

2. 線上Zoom平台

 

每位費用: 

(a) 2022年豐盛會員免費

(b) 參加2021年十一良心消費運動社企,每間兩位名額免費

(c) 創新園的社創團隊 ,每隊兩位名額免費

(d) 非會員,每位HK$60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5月 16日(星期一)

立即報名
返回最頂